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沈阳淋雨试验设备厂

从事温湿度系列试验箱、光照系列试验箱、太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淋雨试验箱用水注意事项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淋雨试验箱用水注意事项
日期:2018-08-18 12: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原文来源:淋雨试验箱用水注意事项 编辑:林频仪器1,试件的影响:淋雨试验箱需要用到蒸馏水或者是去离子水;有些试件的水会在试验的期间或者是在喷雾后紧接着进行电器测量。电气测量包括外表面和内表面,内表面是被通风孔或缝
 原文来源:淋雨试验箱用水注意事项 编辑:林频仪器

1,试件的影响:淋雨试验箱需要用到蒸馏水或者是去离子水;有些试件的水会在试验的期间或者是在喷雾后紧接着进行电器测量。电气测量包括外表面和内表面,内表面是被通风孔或缝隙进入的水给弄湿,这两种情况下,需要保证试验箱的水部导电;

2,试验设备的影响:需要对供水进行过滤或者是软化:若是淋雨试验箱所供的水不是纯净水,有可能会导致水量的降低或是不稳定的情况。若是在水压相对较低的情况下进行试验,有可能会使影响的程度变得更严重。另外,淋雨试验箱滴水口的阻塞问题对于滴水试验装置相当敏感。

3,还要一个重要的因素是水是否带有腐蚀性,淋雨试验箱中的试验不包括腐蚀影响,但在一些条件的影响下,也不是不可能发生,所以在试验时,尽量使用纯净水,另外还需要的注意的是水有没有被空气或者是其他物质影响到。

4,淋雨试验箱不建议直接使用自来水,各地自来水洁净程度不一,一旦时间长了,会滋生微生物,腥臭味难闻,还会堵塞针管喷嘴。

了解更多—高低温试验箱(http://www.lpsyx.com/products/wsdsyx/24.html)盐雾试验机 (http://www.lpsyx.com/products/wsdsyx/5.html)淋雨试验箱(http://www.lpsyx.com/products/IPfhsyx/44.html)快速温变试验箱(http://www.lpsyx.com/products/wsdsyx/12.html)

 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